竟夕

注册乐乎为了楼诚

《地平线下》科普合集文档下载链接(附《情寄》《北平》)

顾清辞Kai:

献给 @清和润夏  大甜心!爱您~╮(╯▽╰)╭


声明:


1.以下所有内容,打印收藏随意,转出lofter请注明作者及原文链接。未经许可,不得商用。


2.文中部分词条引用自网络论坛,不能完全保证其真实性;部分词条只截取了与主线剧情相关的部分,略显片面,请大家批判吸收。如有错漏之处,恳请方家指正。


3.鸣谢:@inthemidst   @小方脸  @记录这美好的秋  @懒人一个sylvie 滚滚等。


4.长时间对着屏幕,眼睛很痛。TXT版实在懒得搞了,有需求的请用Word版转化一下哈。


所有科普贴在线阅读戳这里:一个英俊的总目录




《地平线下》科普贴合集 【9万字】


文档  https://pan.baidu.com/s/1jI81dbg


PDF  https://pan.baidu.com/s/1hssqeS8


 


《情寄》科普贴合集校订重排2.0 【4万字】


文档  https://pan.baidu.com/s/1nuQvA8x


PDF  https://pan.baidu.com/s/1bo3Fxzp


 


《北平无战事》科普贴合集校订重排2.0 【2.7万字】


文档  https://pan.baidu.com/s/1pKIPYH1


PDF  https://pan.baidu.com/s/1qX7Y9LM

评论

热度(4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