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夕

注册乐乎为了楼诚

诚意安利
《龙器》真的特别特别好看!!!
之前等外科上的时候剧荒,在百度上找到了龙器的资源,下了超大的决心才点开的。没想到意外的好看!!

之前虽然没看过剧,但是我大概知道我哥在里面演的是个傻子(ಥ_ಥ)  我实在无法想象本人包括每一个角色都狂拽酷炫的靳哥哥演傻子是什么样,所以一直没敢看。

现在我已经追到20集了,每天两集庄医生两集傻蛋儿开心地不得了*٩(๑´∀`๑)ง*

尽量不剧透地给大家介绍一点剧情:这是一个长着东哥哥帅气的脸的嚣张跋扈才华横溢的秦少爷失忆了变成了依旧帅气的大智若愚乖巧懂事的金少爷的故事。

其实傻蛋儿不傻,他精着呢,就是看起来憨憨的,不是我之前想的。。。弱智。。

话说靳哥哥演技真的不是盖的,平常用来进行气势碾压的身高,放在这剧里居然成了增加傻气的道具。一米八几大高个儿,戴个圆帽子,哈个腰,再来个可爱无敌农民揣,然后眼神放空,表情呆滞,完美,简直是"傻大个儿"这四个字完美的注脚。

好了,打算去看的亲就不要看后面啦。我要开始剧透了!
剧情真的炒鸡可爱,靳哥哥和两个女主也都炒鸡可爱的!
秦家少爷秦玄策出生于玉器世家,天赋过人,玉器行中的神手,从小有个青梅竹马陆家大小姐,20岁的时候他们俩结婚,新婚之夜秦家被人陷害一把火烧没了,只有他们两个逃了出去,但是没逃到一起,秦玄策失忆了,他老婆以为他死了,给他守了八年活寡。这边秦玄策被另一个玉器世家金家给救了,取名金傻蛋,在新疆生活了八年,跟金家大小姐朝夕相处,金家小姐爱惨了他,天天逼自己爸比把自己嫁给傻蛋儿,傻蛋也挺喜欢她,但是他总觉得自己是个傻子,怕委屈了她。
两个女生都特别可爱的!一见面就掐,一个说自己是玄策的妻子,一个天天我家傻蛋我家傻蛋挂嘴边23333333
傻蛋儿夹在中间,天天得了便宜卖乖,两个女孩子为了他差点打起来,他天天嫌她俩烦23333
傻蛋的日常是:躲着这个,躲着那个,不幸被她俩一起逮到了,就一副"我何其无辜呀,先说好了,你俩要是打起来,我谁都不帮╮( ̄⊿ ̄)╭"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