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夕

注册乐乎为了楼诚

一个炫耀
这是我们米给我的礼物(๑‾ ꇴ ‾๑)
你们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QAQ是在大逃猜活动结束之后的某一天,我永远不会忘了那一天!午觉醒来,睡眼惺忪的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摸手机。日常打开乐乎,看看我亲爱的太太们更文了没有。然后就看到了,费米小天使的私信(  ˃᷄˶˶̫˶˂᷅  )。
是昨天晚上的,问我还记得大逃猜不,我获奖了!
Σ(ŎдŎ|||)ノノ
本来我以为,猜中了可能会被太太选中获奖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奖品有这么好!!!因为参加的太太特别多每个人规则也不一样所以,我以为会是点梗什么的,我还在纠结,要点什么梗,但是我们米和我说了,奖品是醒黄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能够想象我的激动吗!抽奖不中星人第一次获奖就是这么大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过!我获奖不是靠运气!是靠我对我们米的了解ପ( ˘ᵕ˘ ) ੭ 还有,你们看我这条评论,有理有据!线索清晰!不中奖都对不起我打的这么多字儿(๑•॒̀ ູ॒•́๑)。
真的真的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费米呀!我下载乐乎就是因为她呀。我入楼诚坑很晚,一开始只是在bilibili上面看看小视频,有一次在《永团圆》里面看到弹幕说这个视频是跟文配套的所以我就搜了下看看,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知道有lofter这个软件。但是我还是没有下载它,就只是明天用浏览器白瞟太太们的文,因为那个时候呀,我快要期中考试了(是的啊西巴大学居然还其中考试泥煤!)怕下载lofter之后沉迷看文无心学习。
直到我发现了费米!她真的真的真的太可爱了!我想要给她留言,所以才下载的。从此踏上了不归路(ಥ﹏ಥ)
我吧,是一个特别特别长情的人。我只萌过两对CP,第一对,从高中开始,萌了四年。如果不是他们当中的一个人,后来被证实品行有问题的话,我想我一定会一直萌到现在的。
这一年多来,我撸遍了B站和撸否的楼诚和衍生。每次我捧着手机,嘿嘿傻笑的时候,我室友问我看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啦,我跟他们讲,我在看楼诚的小视频。她们就会很惊讶:你还在看楼诚呀。我说:对呀,跟你们说了吗,我是一个特别长情的人。
特别谢谢甜米,不光是这本书,还有这么久的陪伴( ˘ᵕ˘ ) @whatdidfermiparadoxsay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