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夕

注册乐乎为了楼诚

被靳哥哥的盛世美颜砸到昏古奇
前几天因为要准备考试所以一直没敢看鬼吹灯。终于考完了迫不及待地连看了九集,我真是。。。词穷,,,太特么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剧情超级抓人啊从第三集下古墓开始根本停不下来,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东boy你怎么可以这么帅!分分钟让我流鼻血!好多人说后面去冰山换发型了帅,其实我真的觉得从一开始就很帅啊!长刘海都遮不住的帅气有没有!人家五官在那儿摆着呢!
到后面火车上开始换发型了之后又帅出了新高度,尤其靠在墙上一边抽烟一边跟胖子说话的地方,那个背影。。。啊!我好想从背后抱住他吻他脖子[害羞]还有正脸的时候我就想从前面整个人挂在他脖颈上吻他下颚线[羞耻捂脸]啊啊啊啊啊那个男人好帅妈妈我要嫁他!
来总结一下我的感想:
1、剧情真好
2、演技真好
3、靳哥哥真帅
4、王胖子虽然有的时候讨厌拖后腿但。。。总之这个人物还不错
5、考古队一群智障玛德男主说不要弄出动静来他们差点把虫子惊醒了,男主说不要开闪光灯尼玛那sb玩意儿还拍照完了还说我记得我关了闪光灯了丫等等等等看的我差点没气死,我八一哥哥要被你们一群蠢货拖累死了
还动不动考古是我的梦想叽叽歪歪矫情兮兮
6、女主好自私啊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