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夕

注册乐乎为了楼诚

啊啊啊啊完结了!

说是九点靳哥哥会来发弹幕,从不开弹幕看剧的我九点一到就把弹幕给打开了!啊马丹!根本没看见我哥好吗!是不是我跟他不在同一集Σ(°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就这么完结了,没有一点点防备!因为卸载了微博的关系我消息闭塞,今晚之前一点都不知道今晚就是大结局啊啊啊啊啊啊我特么,往后还有什么期待(ಥ_ಥ) 
教授演技大爆发啊我天,好几次我都被他嗷一嗓子差点吓尿,靳哥哥还是一如既往帅绝人寰(´ε` )♡
给shirly啃黑驴蹄子那里我想说东哥不要大意的冲着我来吧!我愿意啃!
次穷。。。反正就是(づ ̄ ³ ̄)づ亲亲我靳哥哥

评论(3)

热度(4)